前天凌晨,家住西安市南郊的王女士被吓坏了,因为被惊醒的她看见自己床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人,这是咋回事呢?

  王女士:“我睁眼看见一个男的就在我腿下面在那儿坐着呢。”

  凌晨突然发现一个陌生男子坐在床边,吓得王女士是一声尖叫。

  王女士:“那男的直接就跑了,没追上。”

  王女士说,当天凌晨她是一点左右睡觉的,而那个男的她并不认识,可他是怎么进入自己租住的房间的呢?

  王女士:“特别热,我男朋友在我旁边睡着呢,我们把门开得特别敞,特别大,完了我俩都睡熟了。”

  就因为这么一个大意的举动,结果招来了色狼。

  王女士:“过了一会儿我就感觉到有人在动我,我眼睛睁开了,就看见有个人影,他就在我脚底下在那儿坐着呢,然后在那儿摸我呢。”

  虽说当时王女士和男朋友没能抓住那名男子,可经过一番打听,他们掌握了那名男子的信息。

  王女士:“他是我对面住的,他旁边住了一个人,那是他老板。”

  在29号晚上,王女士终于找到了这名男子杨某,并报了警。二十八岁的杨某交代,这事儿发生在当天凌晨两点多。

  杨某:“我起来解了个小手,看见她门没关,我就进去摸了一下,我就想摸一下然后回去睡觉,结果就把她给弄醒了。”

  目前,杨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警方刑拘,而民警也提醒大伙,夏天晚上睡觉时,可不能只贪图凉快。

  民警:“尤其是城中村租户,夏天来了天气炎热,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避免受到人身侵害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