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之间玩耍,难免有恼了的时候,可昨天有两位家长却因为护犊子,翻脸了。6月27日19:00,记者来到了事发的西安市长安区某小区,当时一方崔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起冲突后,对方拿起一把刀就冲他过来了。那双方到底是为啥起冲突的呢?脸上受伤的崔师傅说,都是因为他的孩子和袁师傅的十来岁的儿子打篮球玩恼了。崔师傅:“我娃把人家娃打了。”

  不愿面对镜头的袁师傅说,自己的孩子被打了,当爹的心里肯定不舒服,于是就找崔师傅理论。崔师傅:“我说先给娃看病,也道歉了。”袁师傅:“没有道歉。”崔师傅:“我叫娃我说你先走。”袁师傅:“我过去把他娃头一弄,我说他不认识你,凭啥打。”

  袁师傅说,当时正在气头上,拨拉了一下崔师傅的孩子,结果事儿闹大了。袁师傅:“他媳妇过来就抓我,男的就过来打我。”崔师傅: “他直接在我这儿打了一下 ,他拿了个刀子。”袁师傅:“没有,没有没有,就是防盗门的那长钥匙,把脸扎烂了。”

  小孩儿之间的小打架,家长咋这么冲动呢?眼下民警还在对此事进一步处理,同时民警提醒,护犊子可不能这么干,给孩子可起不了啥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