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郭聪)孩子生病了,家长一定很着急,可是一位家长的遭遇却给大家提了个醒。

  西安市民王先生:“我心里特别自责,我觉得我没有把孩子带好。”

  让王先生后悔不已的正是孩子头上的这个大黑印。

  西安市民王先生:“过了一个月,孩子这块还是黑的,没有变化,我们就开始担心了。”

  王先生介绍,今年5月2号,他爱人在西安万达的孩子王母婴店,购买了这个贝优美牌冰宝降温贴,没几天孩子发烧刚好用上,谁知当时孩子就发生了不适的反应。

  西安市民王先生:“贴了一片之后,大概三个小时撕下来,孩子额头这块就红了,还有一些米粒状的东西,我就不敢再贴了,又过了一两天红的就变成了黑的。”

  根据降温贴的提示,如果在使用中发生不适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可王先生没想到,这个大黑印40多天却迟迟不能下去。而经过西安儿童医院等三家三甲医院诊断之后,王先生更担心了。

  西安市民王先生:“专家诊断是色素沉积过度,黑色素沉积过度,黑色素斑,我一听斑我怕了,我真怕了,而且最让我害怕的是每一个医院都是这样的诊断,意思是孩子这个东西这辈子能不能掉都不确定。”

  过敏源不清楚,治疗起来更是麻烦,要么磨皮,要么激光治疗,对于这样的诊断结果,王先生彻底担心了,随后,王先生也再次联系了这个降温贴的品牌商。

  贝优美降温贴品牌商相关负责人:“包括资质,包括我们质检的那些资料我们都有的,是一个过敏体质引起来的,其实是他孩子体质的原因,和产品质量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会有两到三个月自然代谢的过程。”

  贝优美降温贴品牌商认为王先生孩子属于个体过敏,一般不需要治疗,只能等待时间恢复,而他们前期也支付了王先生前期1000多元医药费,目前只能观察,他们也留了王先生电话,会随时联系,但王先生表示很担心,他表示如果商家不积极处理,他们也将走司法程序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