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西北最高双子塔建筑、西安唯一以产业运营为核心的摩天办公楼——绿地中心正式启用。38家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牵引下,正式入驻绿地中心,将在270米的超高层写字楼开启事业新天地。

  “我们企业之所以选择绿地中心作为办公地点,主要是因为这里完备的物业管理服务、高端的办公环境。”陕西玮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诚在谈到他对绿地中心的感受时这样表述。他坦言,绿地中心作为目前西北最好的写字楼,在绿色、智慧、高效等层面准确抓住了企业主的心理需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绿地集团在西北的发展起步于西安高新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在谈到绿地中心时说,“今天,绿地集团又一力作——新一代摩天办公产品绿地中心正式启用。绿地中心涵盖了产业增值、交通、创业、企业家俱乐部、商务、租售、休闲等七大服务体系,将为高新区开启绿色智慧办公的新时代!”

  据了解,绿地中心整合了绿地集团多元产业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其中,产业增值服务体系通过提供产业论坛、政策解读、法务咨询等功能,为入驻企业降本增效;引入WE+创新孵化平台,培植小微创新企业,拓宽其国际市场视野;城市航站楼功能将航空服务延伸到城市,乘客可以直接在这里办理登机,这将大大提升乘客出行的效率和便捷度;在办公硬件方面融入了智慧科技、智能通信、智慧安防、智慧健康等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