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下午,有两名西安小伙向《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称遭遇了恐怖的经历,不但被陌生人持刀威胁恐吓,更遭到了对方的彻夜殴打。在医院,《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小刘和他的朋友小王,因为害怕被歹徒冲进医院行凶,两人都显得格外谨慎。他们表示,11号夜间到12号凌晨之间,他们遭遇了人生最恐怖的几个小时。

  受害人伤者小刘(化名):“把我们用刀劫持到北郊一个村里废弃的仓库,轮流殴打我们,逼我们跳楼,用刀抵着我后腰,拿棍棒殴打。”受害人小王(化名):“见到对方的时候,对方都很疯狂,显得特别亢奋,摇头晃脑的。”从小刘身上的多处伤痕以及右手包着的厚厚纱布就能看出,他的确遭遇了身体上的伤害,他们这场无妄之灾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这还得从小刘和小王拥有的两辆高档轿车说起。

  受害人伤者小刘(化名):“圈子里的人跟我说,咸阳有个活动要用车,要一辆兰博基尼。我们自己的车平时也做婚庆,就去了。结果到了地方,突然来了一辆出租车,下来四男一女五个人,都拿着刀。” 小刘说,对方不但对他们拳打脚踢,而且抢走了他们身上的两千块钱,还开走了他的兰博基尼,直到第二天对方离开,他们才设法报警获救。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的停车场也见到了小王和小刘的奔驰轿车和那辆兰博基尼,而在这辆奔驰车的车内还可以看到血迹,这应该就是小刘被割伤手后留下的,而最终小刘用备用手机报了警,民警对他们进行了解救。《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民警根据被抢走的兰博基尼的定位找到了跑车,但车牌已被人嫌疑人卸走。虽然奔驰车上的记录仪残缺不全,但仍然能对情况有一个大概了解,那就是对方打错人了。

  受害人小王:“我现在了解到,我朋友(小刘)的朋友跟对方有一些车上的纠纷,想找到小刘的朋友,结果找到了我们。”记者:“对方认错人了,是吗?”受害人小王:“他们已经知道认错人了,但对方说该打你们还是得打。”小王说,嫌疑人与受害人小刘的朋友有过节,为了骗出做婚庆公司的小刘朋友,想出了租车的借口,恰巧小刘朋友将活转给了小刘和小王,才让他俩遭遇了惊魂一夜。目前,西关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