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齐宏涛)家住西安西郊的都师傅是一名送报工,6月8号凌晨4点多,他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可谁成想却遭遇飞来横祸,被一辆出租车撞飞滑落在马路上,腿部骨折多处擦伤,至今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6月10号上午,记者在西安三泰丽园小区见到了受伤的都师傅,他说,受伤后躺在床上不能动弹。

  都师傅:“目前诊断就是腿骨折,头上也擦伤了,擦了多大个血苞,腿上脚上到处都是外伤。”

  都师傅说,6月8号凌晨4点,他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行驶到西安城西客运站十字西边天桥底下时,竟遭遇飞来横祸。

  都师傅:“被一辆出租车从后面撞了,只听见咚的一声,那个声音很大,很大的时候我人就没有知觉了,我光能感觉到我往前滑了好远一段距离。”

  都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天还下着小雨,电动车被撞飞后,他意识模糊并且腿部骨折只能躺在地上,被雨水淋着,本想着出租车司机能够过来帮他一把,谁料到出租车司机过来在他面前晃了一下,非但没有帮他还将他放在电动车后箱的东西拿走。

  都师傅:“后备箱不是撞烂了嘛,里边有我的路单、票据、收据,包里边装了有两千块钱的现金,电动车的行驶证本都在包里边装着,他把那些东西都一捡,然后就驾车逃逸了。”

  都师傅的家属:“你能不能直接把人扶到路沿上,这些事情就是举手之劳,你就是一个旁人过路的好心人也有可能伸出这把援手,你作为一个肇事者把人撞倒之后,你不但不自救,而且就这样不了了之就走了,而且还随便把人家东西拿走了,让人感到确实气愤。”

  后来都师傅报警后并和家人联系,最终被家人送往医院。目前,西安公安交警莲湖大队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