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谢志昌)昨晚(5月30日)西安市南三环的丈八立交辅道出现惊险一幕,很多车走到这儿,都险些出大事故。

  黄先生:“正常开着呢, 一踩刹车,我直接就飞进去了。”

  黄先生出事的地方位于西安市丈八立交辅道,道路平平,深夜也没什么人穿梭。黄先生说自己可是老司机了,只不过今天事出有因。

  黄先生:“我刚从那里开过来,摆了五六下,我媳妇和娃还在车上呢,我咋了不要紧,媳妇娃出了事,那事就大了。”

  路过这里的人都说这事确实和黄先生车技没关系,因为这段路的路面上,有一些油腻腻的液体。

  市民:“我刚过来也是,摆了好几下。”

  市民:“那边油才多,车过来肯定出事,你看,你看!妈呀!”

  说话间,一辆轿车正往过开,方向失控,撞到了路边。此时的路面像是一面镜子反着光,连走路都非常容易滑倒。每辆从这里经过的车,但凡踩刹车的,全部都会失去控制。几分钟后,交警赶到了现场。

  在朋友和交警的帮助下,黄先生和妻子孩子才从被困的车中爬了出来。交警对这一路段也暂时封锁,对于到底是谁倒的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