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闸门破大洞 快递配送点遭黑手

  卷闸门破大洞 快递配送点遭黑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弛)在西安市长乐坊附近,有一个快递配送点,早晨老板准备开门送货,却发现自己的店门根本就不用开,因为已经有人早早就替她把门开了个大洞。

  老板刘女士:“电脑被毁了,我的打印机被偷了,账本被偷了,电脑底下的线全部被剪了。”

  据附近居民反映,今天凌晨一点多,大伙就听到街道有机械切割金属的声响,这很可能与快递配送点被破门有关。目前配送点除了一些硬件设施被盗以及被破坏外,刘女士还没有发现顾客的快件有损失的情况。不过在不大的店内,她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

  老板刘女士:“我还发现他把我的两个账本拿走了,然后就是拿黑色的东西,把我的摄像头喷黑了,啥也看不见了。”

  如果是盗窃,刘女士认为账本不应该被盗,因为这东西对小偷来说根本就是一文不值。而破门者又似乎是早有准备的将摄像头破坏,有意想掩盖自己的身份,这一系列动作让她想到了一个人。

  老板刘女士:“我去年的一个业务员,干了四五个月,对我这环境应该很熟悉了,什么东西在哪放 ,他都知道。”

  刘女士说,之所以想到这个已经离职的前员工,就是因为这名员工曾与自己有过一些经济纠纷。但究竟刘女士提到的这名员工是不是破门盗窃的真凶,还有待警方的继续调查。目前,配送点被破坏可能已经造成部分工作无法进行。

  老板刘女士:“顾客来取件的时候,电脑系统要扫码,不扫码的话,送出去都不知道送到哪了,还有就是收件,电脑被破坏了我们也没法收,我们也打不出来单子,等于全部跟瘫痪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