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点多,西安市西二环附近一个小区里突发打架事件,一名男子头破血流被急救车送进了医院。

  上午十点半左右,《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在西安大兴医院急诊抢救室见到了伤者小雷,虽然已经过医生紧急处理,小雷浑身的伤痕仍清晰可见。

  小雷 :“背上的脊椎骨疼,然后腿也疼,然后脑子感觉反应有点迟钝。”

  西安大兴医院急诊科医生 郭豪:“头部有三处裂口,都是长约3厘米的不规则裂口 ,然后颈、胸、腹还有四肢,都有淤血肿胀 ,背部还有多处平擦伤和肿胀。”

  郭医生表示,至于小雷是否存在其他伤痕,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检查,而据小雷所说,这些伤既不是车祸所致,也不是不慎摔伤,而是被人打成这样的。

  小雷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用铁棍到我头上给了一下,然后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好像是他爸,两米多到三米长的一个木棍,然后又在我头上打了一下,后来是腿上 打的我直接就起不来了。”

  根据小雷的描述,打伤他的是一对父子,而且对方和小雷同住一个小区一栋楼,打架的起因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仅仅是因为琐事而起。

  小雷:“我停车的地方在我们家门口那个过道,路比较窄,因为我是送外卖的,后边的框比较大,那会儿我送小孩,他从外面回来 ,说你放到这里挡着人家道了知道不。”

  小雷说,对方提了意见,他也表示了会改正,可接下来矛盾却升级了。

  小雷:“这样我马上就走了, 你先往后退一下,我就说完这个话之后,然后他就把车插在我车后面,就开始骂我, 完了我就还了一句。”

  双方由口角升级变成打架,并最终导致小雷受伤进了医院,而在事发的西安方欣小区,记者见到了事发现场,此时小雷的电动车还停在原地,一旁的地面上还残留着斑斑血迹。

  小区居民 :“不像话,他儿子跟人家打架,你不去拉开你儿子,你反倒拿个棍子去打人家。”

  记者:“是父子俩把人打了?”

  小区居民:“对,打人者是我们单位女职工,她丈夫还有他儿子,啥事情嘛 值得把人打成那样,那个男的可能也有六十岁了,你孩子不懂事 你老人也不懂事啊。”

  那么打伤小雷的究竟是谁,根据居民们的描述,记者找到涉嫌打人者的家里,试图寻找这两位当事人一问究竟,不过多次敲门,并未有人回应,随后在辖区的西安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不过由于涉嫌打人的两父子已经早一步离开现场,目前民警正全力查找这对父子,并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