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是西安一家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她在工作中遇的这件事情,让她是委屈又窝火。小何:“我就感觉委屈的很 ,好好上个班 ,遇到这种人。”小何是西安康乐路一酒店前台工作人员,事情的起因,还得从两名男子要登记住宿说起。小何:“住店肯定是要身份证的 ,然后他们两个都没有身份证,好说歹说 (其中一个人)出示了身份证。两个人住店肯定要两张身份证,只有一个身份证, 我们这边肯定是住不了。”国家规定,住宿登记必须每人都要出示有效证件,可这两人倒好,非说是老客户,这些可以无所谓。

  小何:“他们还要全部刷卡, 酒店这块房费是可以刷卡,但是押金是要收现金,然后他们就把卡扔过来,非要全刷卡。我就解释,你房费可以刷 ,押金刷了就退不出来。”先别考虑付费,这证件还缺少呢,随后小何请示领导,不同意这二位住宿,正是因为如此,两个男的开始找事。小何:“然后就 一直在骂人,你说我们做服务业的,人家骂了不能还回去吧,就说是登记不了,人家就说好像是我们故意 跟他们过不去一样。”骂归骂,小何也忍了,不过当这两男子离开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小何:“快走到酒店门口时,骂的就更难听了, 对我就是人身侮辱。我就回骂了几句,直接就到吧台跟前,蹦起来捶我。”小何:“然后我就出去和他们拼了,他们两个人 就直接上脚往我身上踹。我实在没办法了,门口有个热水壶,我就往他们身上泼了下,他们走的时候 还指着我。”唉,何必这么冲动,不管咋样,大男人去欺负一个女孩子,都太说不过去了,现在小何也是向辖区警方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