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葛兰)因两车剐蹭引发冲突,怀有近7个月身孕的女子,上前劝说时被踢倒在地。昨日上午10时许,在西安南郊吉祥路一小学门口,路过市民对两车主争吵,孕妇“劝架”受伤一事议论纷纷。看到这一幕的热心市民赶紧拨打了120、110报警。记者了解到,躺在地上的孕妇,是出租车上的乘客。

  据目击者称,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甘肃牌照的私家车一前一后行驶到吉祥路上时,两车发生剐蹭事故,随后两名男性驾驶员下车争论责任问题。争论期间,两名男子吵得特别凶。坐在出租车上一名怀有身孕的女乘客见状下车劝解,没想到还没说上几句,私家车驾驶员就情绪失控。

  “孕妇被踢了一脚,当时她就倒在地上了。”一位目睹事发经过的市民称,打人男子穿着一身西服,看上去三四十岁的样子。看到女子倒地后,他还在倒地女子身上踹了两脚。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发生事故的两车已被交警拖移。涉事男子也被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带回,做进一步调查。记者获悉,劝架倒地的孕妇在120赶到现场后,被紧急送往高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倒地孕妇怀孕7个月左右,经B超检查,胎儿生命比较平稳。目前,为安全起见,仍需要安排住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