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红光路新西钢小区的王先生遇到了一件奇怪事,这一周一到深夜,家里的地板就成“调”了震动模式,震的一家人头皮发麻睡不着觉,这是个啥怪事?

  王先生:“最严重的就在这个位置,就跟地震一样,心慌,腿也在抖,全身都抖。”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地板的玄机,得静下来听听。放杯水,一个弹球,都跟着震动,最近一到晚上,王先生家的地板就开启了震动模式,沙发都带着震动了。

  王先生:“比手机振动都要厉害,大脑快要爆炸一样。有一周了,白天偶尔也有,间歇性的,晚上肯定是有。”

  记者了解到,新西钢小区这栋楼,只有王先生家是这样。

  王先生:“这是邻居家,邻居家就很正常,楼下也没有。 警察说,这里安了个东西在这,应该是在网上买的震楼器,”

  震楼器?就是网上卖的,能持续发出震动噪音的玩意,可这震楼器又是谁安的呢?

  王先生仔细想想,楼下住的小伙不对劲。

  王先生:“有一回孩子在地板上玩积木,楼下小伙子拿榔头把我家防盗门砸了,出门一看,他就拿个榔头,说我家太吵了,防盗门现在还有个大窟窿。”

  王先生说他敲楼下小伙的门,没人应答,于是王先生找到了小伙的爷爷,他住在小区里另一栋楼上。

  小伙的爷爷:“我不知道,他在咸阳上班,很少回来。”

  老人说,他也联系不上小伙子,不过,在这个震动的地板上呆一会,确实感觉有点头晕目眩。

  目前,警方也正在调查这个震动地板的幕后原因。

  王先生:“我希望物业跟派出所,彻底把我这个问题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