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坤)西安后卫寨地铁站口,每天都有很多黑车叫座,其中不乏出租车。近期,交警也加大了对该处的交通秩序整治,可就在昨晚,一辆咸阳牌照出租车,行为很疯狂,后果很严重。

  昨晚7点多,交警三桥中队的民警正在后卫寨地铁口附近执勤,一辆非法叫座的出租车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安排辅警马浩上前制止,并将其驱离。

  辅警马浩:“我赶他的时候,他又开到了公交车站牌下车揽客,我再次下去驱赶他的时候,还是慢慢悠悠的不想走。”

  这时候,辅警马浩上前再次让这辆咸阳牌照的出租车开走。

  辅警马浩:“我走过去说,师傅请下车接受检查,他直接就开车, 把我就拖倒,拖了有二三十米,司机也没下车,直接就走了。”

  随后,辅警马浩被送往武警医院救治,所幸都只是皮外伤。而交警则兵分多路,对那辆肇事逃逸的出租车进行堵截。

  民警:“晚上十点多,我们回到中队,发现这辆涉事出租车停在了我们中队门口,车里没有人,但是车钥匙在车里挂着。”

  今天凌晨,肇事逃逸的出租车司机高某,已经到交警三桥中队投案,案件正在由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