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西安市西郊西电医院家属院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让住户们吓了一大跳。

  目击者:“我看见从楼上下来了,就像啥东西晃着飘着,突然咚一声,一看是人。”

  经过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这名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小区住户:“55岁,1962年的,应该是租的房子,这不是我们院子的人,但是我在院子里见过几次。”

  社区工作人员:“也是(西电)集团的,是下面哪个开关还是设备公司的。”

  民警:“正在通过厂里联系家属,还没联系上,一会看看身上有没有手机。”

  正在民警着急联系家属的时候,死者身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民警:“你哥哥在这边有点事情,我们是桃园路派出所的,你赶紧过来,在西电医院后边。”

  打来电话的是死者的弟弟,听民警说哥哥有事,家属很快就赶到了现场。

  死者的弟弟:“跳楼了?”

  民警:“是的。”

  死者的弟弟:“我家人在隔壁医院住院呢,他早上来医院的。”

  民警:“他身上有一串这里的钥匙,应该住这里的,他平时跟谁一起住?”

  死者的弟弟:“应该是跟他同事在这里一起住,他在开关厂上班的。”

  民警:“他今天啥时候出来的?”

  死者的弟弟:“早上七点左右吧,他一个人去医院看病人。”

  社区物业也调取了监控,确定男子坠楼时间为今天早上十点二十分左右。

  小区物业:“刚从监控上看,人坠下来弹起来能有一米高。”

  这名男子到底是从几楼坠下,坠楼原因又是什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