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 王恩州)3月28日上午长乐坊的一个小区之内发生意外事件,一名女子当场死亡。

  记者:“这里是西安市长乐坊上的长乐小区,就在今天上午九十点钟的时候,大厦一单元和二单元之间的,天井位置,突然传出一声巨响,旁边的住户赶紧上前进行查看,这一看可吓得不轻。”

  小区住户1:“十点的时候,声音特别大,原本以为是谁扔垃圾呢,打开窗户一看竟然是个人,把我婶吓得不行了。”

  小区住户2:“是个女的,不认识这个人,应该不是小区的。”

  从这个住户家厨房窗户的角度看过去,刚刚好能看到,这名女子坠楼女子,身穿深色夹克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事发后住户赶紧通知物业进入天井平台试图施救,但等120到达现场之后,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记者:“这栋大厦的天井从一层一直通到顶层34层,除了每层住户家的窗户之外,二单元每层楼道的这个窗户可以直接到达天井,而这名女子究竟是从那一层发生的坠楼,民警已经调取了电梯之内的监控,正在调查之中,而对于这名女子的坠楼原因,附近的住户多少有些了解。”

  小区住户1:“肯定是有啥病呢。”

  小区住户2:“抑郁症,之前已经自杀过一次了,胳膊受伤了,这次又自杀了。”

  女子随身携带着一部手机和些许零钱,不是小区住户,但是就住在附近,今天一大早还有人见到她和长乐坊附近的摊贩聊天,当时也并没有太明显的异常情况,谁曾想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女子的丈夫接到民警电话之后也迅速赶来,对于这样的结果痛心不已,可女子究竟是几层坠下,以及坠楼的原因,目前还在继续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