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女士前天下午到位于西安北郊龙朔路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没想到却因为一点小事挨了打,这让她觉得很委屈。监控画面中的这一幕就发生在这家润家家超市的收银台。曹女士说,当时她正准备结账,排在一名男子的后面。曹女士:“收银员碰了一下我的东西,他就说我插队,我明明站在他身后,怎么插队了。”

  莫名被指责,曹女士很憋屈,她据理力争,跟男子解释自己没有插队,可是对方仍是不依不饶。曹女士:“他说最讨厌插队的人,他还是骂我。”超市收银员:“那人说话有点难听,而且我先给他结账,他还是在说她。”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男子本已经转身离开,突然又冲过来。曹女士:“他就把我打倒在地上,我拉住他不让他走,他又踢我。 ”曹女士想不通,自己没招谁也没惹谁,男子为何会有如此大的怒气。曹女士:“我没有骂他,都是他在说我,我感觉他是有什么气撒到我身上了。”让曹女士感到委屈的,不仅是平白无故挨了打,还有围观者的态度。曹女士:“我喊他们帮忙,一开始都没人过来。 ”从监控画面来看,在曹女士倒地和遭男子踢踹的时候,确实没有人立刻出面劝阻。对此,记者也找到了当时在场的一位超市工作人员核实情况。超市工作人员:“我是后来过来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第二次想要打她的时候,我拉住他了。”

  当曹女士想打电话通知丈夫和报警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她找人借手机打电话的功夫,打人男子逃离了。至于自己的手机,曹女士说可能是在她被打倒在地的时候,从口袋里滑落出来了。随后曹女士向辖区的未央湖派出所报了案,并到医院做了检查,并无大碍,但身上有几处青紫。本来小小的一件事,这两天却把曹女士弄得是身心俱疲。曹女士:“我真的很委屈,希望找到这个打人的人,找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