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宫茜 吴瑞生) 最近两天一段关于阎良区城管当街和卖花老汉对骂的视频备受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对视频中城管的行为给出差评,而这段视频在很短的时间里被删除,记者今天对此事也展开了调查。

  视频显示,在马路中央满地狼藉的撒落着花花草草,一名身着制服的城管站在一个装满鲜花的三轮车前和三轮车车主对骂着,视频时长不过十秒,没有地点标注,记者只是在评论中得知事发阎良区,今天一早记者拿着视频在街头进行询问得知事发地是在胜利路利鑫商贸附近。

  记者:“视频发生地是不在这块?”

  阎良区市民:“就是这一块,阎良一半人都知道,那个视频现在不敢发了。那城管一把把三轮车钥匙抢了,城管把三轮车开上道沿的时候,把车上花甩出去了,路过的都过来看,当时这路堵了有十来分钟。说白了就是欺负人呢嘛,应该委婉一点,有点太粗暴了,没必要跟人家老汉起争执把人家花都撒了。”

  记者了解到,事发在3月18号下午三点多钟,据周围群众说,卖花的老汉经常在这一片兜售鲜花,当天下午老汉在街角道路沿上一个垃圾桶旁兜售鲜花时,城管过来阻止其售卖时发生口角,随后记者来到阎良区城管执法局了解情况。在阎良区城管执法局凤凰中队记者见到了当天和卖花老汉发生争执的执法人员王绍晨。

  阎良区城管执法局凤凰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王绍晨:“我们当时已经是第二次过去警告他了,他不让我们把花搬到车上去,嘴里一直骂。”

  记者:“你当时是把钥匙直接拔下来了?”

  阎良区城管执法局凤凰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王绍晨:“当时我说冷静也不冷静,不能和对方发生肢体冲突。”

  记者:“看视频中你们有一个对骂的过程?”

  阎良区城管执法局凤凰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王绍晨:“有,这个我是做的不对。他说的时间长了,我情绪比较激动说了两句。”

  记者了解到,视频曝光后阎良区城管执法局领导也对当事人王绍晨作出了批评,他本人也对当天在街头辱骂卖花老人一事作出了书面检讨,阎良区城管执法局因卖花老人占道经营将花和三轮车进行了暂扣,并将按照相关法条处以3000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