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发生在西安市电子正街凯悦华庭小区门口的一幕,让很多人都唏嘘不已。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

  附近居民:“看起来是个年轻小伙。”

  附近居民:“看起来30多。”

  当时,秦女士正在附近车站送人,转身看到小区门口围了十来个人,她来到现场一看被吓了一跳。

  附近居民:“我刚转过来看到,还以为是衣服呢,走过来一看,是个人。”

  秦女士说,男子坠楼的时候是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大家随后赶紧拨打了120和110,但男子已无生命体征,而他坠楼的房间窗户大开着。

  记者:“几楼坠楼的?”

  民警:“七楼。”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辖区电子城派出所的民警拉起了警戒线,坠楼男子的遗体已被遮盖住,一位女士一直守在旁边。

  附近居民:“听说女的下楼的时候腿都软了,是被扶下来的,刚开始一直在哭,警察来了来冷静下来。”

  据附近围观的居民说,这名女士在接受警察询问时,说男子在出事前并没有什么异样,也没有发生过争吵。究竟这名男子为什么坠楼,怎么坠楼的,目前,民警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