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上午,在西安市长乐东路长乐小区旁发生了一起突发事件,突然倒塌的围墙将一名保洁员压在底下。

  这一幕发生在今天上午,在西安市长乐东路长乐小区旁,一名保洁员被身后突然倒塌的围墙压倒在地。

  据周围目击者称,他们将保洁员挖出后,保洁员伤势严重,已经被120接走进行紧急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依然一片狼藉,地面上依然留有清晰的血迹,这好好的围墙,怎么会突然间塌了呢?

  目击者:“人在墙外面呢,车从里面往出走呢,把墙挂到了。”

  周围住户告诉记者,当时墙后的这处空地正在进行卫生清理工作,一辆装满杂物的卡车在离开时将一旁的围墙挂倒,导致墙外的保洁员被压,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当时挂倒围墙的卡车,装满杂物的卡车较宽,而两面围墙之间的距离却不算宽敞。

  随后,记者赶往负责救治保洁员的西安市西京医院,令人心痛的是,经过紧急抢救后,这名保洁员最终不幸离世,在医院里,保洁公司的员工告诉了记者事发时的情况。

  附近保洁员:“当时我们干完活往出走呢,雷师傅走的快在外面,车上有一块板子把墙挂倒了。”

  记者从负责处理这起事故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了解到,肇事卡车的驾驶员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他说当时是在为辖区城管部门进行垃圾清运工作,而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辖区交警部门仍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