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恩洲)年刚过完,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工,可前几天冯大姐的意外让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

  上班不到一天 女子被酒精炉爆炸烧伤 

  冯大姐:“当时就是吃火锅,厨师给小酒精火锅加酒精,就爆炸了。我听爆炸之后,我就往出跑,一跑我就滑倒了,就爬不出来了。”

  此时冯大姐躺在陕西省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的病床上已经泣不成声,而事故发生时她正和上班还不到一天。

  冯女士说她的工作地点好像是个私人会所,是请人吃饭的地方。

  记者:“做什么服务的?”

  冯女士:“我在那洗盘子,洗碗。2月7号去的。”

  记者:“几号出的事儿?”

  冯女士:“8号。”  

  年没过完就出来找工作 都是为了上大学的孩子

  冯女士:“我孩子上大学,我出来打工就是为了孩子和家人。现在成了这样,医疗费,全部都是亲戚借的。”

  看着妻子,张师傅陷入了沉默。

  张师傅:店方抢救的时候拿了一部分(医药费)。”

  记者:“多少钱?”

  张师傅:“可能是2万9千元。现在出现的问题,第一次动手术的时候要4万块钱就不给了。”

  解目前,一家人东拼西凑的几万元的医药费已经用完,而医生说,冯大姐全身烧伤面积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左右,后期的医药费还需要一大笔钱。

  记者联系上了店方工作人员。

  记者:“她是在你们那里工作吗?”

  店方:“不算是,因为时间太短了,连24小时都不到,这个是个无底洞,我们又不是主要责任方,现在成这样了,我没办法了,我让她走法律程序,法律判多少我认多少。”

  为儿打工,意外受伤,医药费此刻成了最大的问题。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冯师傅 131 0963 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