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今天(2月9日),记者从商南县纪委了解到,2月3日(初七)、4日(初八)对各单位干部上班期间作风纪律明察暗访发现,共39名干部违纪,25人属迟到,其中还包括一名县纪委干部。

  2月3日下午2时至2时30分,县纪委明察暗访发现,县委办干部宋林宏、杨勇、王斌,县人大殷晓静、查勇,县政协尹进明、张忠喜,县纪委孙宏斌,县委“两学一做”办公室叶有禄,县政法委何厚胜,县发改局王振喜,县史志办吴勇、谢让启,县机关食堂管理中心吴鹏,县老干局马娇、高霞,团县委顾怡宁等17名干部迟到。

  2月4日上午8时5分,试马镇干部彭娇艳上班迟到;姜艳不在岗,去向不明。

  2月4日8时50分,清油河镇干部陈旭辉不在岗,无请假条;8时55分,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杨洋在脱贫攻坚作战大厅玩手机;2月4日上午唐爱武、雷申春、郭武、解茜等4名干部未挂牌上岗

  2月4日下午2时10分,城关街办干部吴金枝、岳建功、郎汉华、冯奎瑞、李芝云、黄登超、贺风琴、姜海潮上班迟到。

  2月4日湘河镇农牧综合服务站干部韩卫彬未挂牌上岗;湘河镇公安派出所未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且无方案、无计划、无安排。

  2月4日金丝峡镇周龙、李斌、张永奎、李龙4人不在岗,无请假条,去向不明;2月4日镇机关干部郭杨未挂牌上岗。

  上述人员,县纪委和单位将对违反作风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进行约谈提醒、诫勉谈话直至纪律处分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