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晚上,袁师傅一家三口和很多人一样,吃了晚饭在街道上散步,没想到突然发生了意外。随后,记者来到了西安市长安区马王镇的大原村,走进袁师傅的家里就听到大家的哭声。袁师傅家里来了好多人,大家都在安慰和平复家属们的心情,之所以会出现开始的那一幕,还要从那天晚上的一起车祸说起。

  袁师傅妻子:“昨天晚上八点多钟,我们正在那儿走路呢,突然我就听见后面有个声音,我一回头,一辆车就从我身旁蹭了过去,当时就把我撞倒了。然后又把我前面的丈夫撞到了,当时就躺在地上,因为车速太快,我没看清车牌。” 令袁师傅妻子没有想到的是,肇事司机在发生事故之后,不但没有下车救人反而停都没停就开车逃离。看到丈夫袁师傅倒地不起,受了轻伤的妻子和女儿连忙呼喊周围的人一起将他送往了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可是因为颅内出血严重,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抢救后终于将袁师傅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就当大家庆幸死里逃生之时,没想到意外又发生了。

  袁师傅的妻子:“大概是早上八点多,医生就患者情况不好,赶紧又去抢救,过了一个多小时,出来给我们说人不行了。” 这样的噩耗不仅对于袁师傅的妻子是晴天霹雳,对于这个小家庭来说更是如此,除了一起遭遇车祸的小女儿之外,袁师傅还有一个上高三的儿子,今年就要参加高考。袁师傅的家属:“孩子在西安,不敢给他说,大人都接受不了,还不要说个孩子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昨天晚上袁师傅一家三口散步的马王街道的风铃路,记者了解到,当时三个人就是在这里被撞倒在了路边。出事之后,肇事车辆一路向南逃逸了。袁师傅的家属:“现在家里人也沿着这条路上的监控在找,目前掌握的线索 仅仅知道是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 这起事故目前正在调查之中,警方也希望有目击者能够提供一些破案线索 早日将肇事司机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