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记者 王平 编辑 旻禾 见习编辑张毅)为了一份更好的工作,现在不少人都想提高自己的学历水平。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学习,通过培训学校办理,可小龚没想到陷入培训学校的陷阱,不仅没拿到毕业证,交的一万多块钱学费也打了水漂。

  龚杰2013年通过朋友介绍在陕西智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培训军校专升本学历,当时缴纳了14500块钱的学费,双方签订协议,协议规定,2015年2月之前由智博科技公司代办军校本科毕业证。

  小龚说:“还有我们很多同学也报名了,他们说承诺给我们安排考试,和学籍。到考试时间,但是他们一直没有给我们安排 。”

  看到培训学校迟迟没有安排考试,小龚找到学校询问原因。而学校告诉小龚说是国家政策问题,证书没有出来。

  无奈之下,小龚就要求学校退还当初缴纳的14500元培训费,但校长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今天上午,记者和小龚来到了金地大厦寻找这家企业,可是这里已经换成另外一家公司。大厦门卫说,智博教育去年十一月份就搬走了,后来还有学生家长来找智博教育退钱。

  随后小龚拨打了学校校长邬某的电话,但对方直接挂断。

  和小龚一样上当受骗的学生很多,他们会联合起来为自己讨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