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位女士向我们《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称,她在电梯里遭遇了一件让她非常恶心的事情。小华(化名):“五点四十分左右,我在二十二楼准备下电梯的时候,旁边站了一个男的,他跟我一起进了电梯,他按了好多楼层。”男子这个奇怪的行为,引起了小华的警觉,之后发生的一幕让小华十分恶心。

  小华:“进电梯之后,他对我动手动脚。”《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男子伸手乱摸,小华不断反抗,男子还将她逼到电梯的角落。小华:“他拿手乱摸我,把我挡在电梯里,我把他推开,推开之后,他又过来找我,我躲到哪里他就跟过来,他到四楼的时候,还把我往下拽。”因为电梯里手机没有信号,小华一直联系不上自己的老公进行求救。这时,男子更是提出了更加无礼的要求。

  小华:“他给我说让我跟他去,他一次性给我八百块。”接下来这名男子的话语中全是轻浮的骚扰。小华:“他说我给你八百块,你跟我走,我很喜欢你,很喜欢你某个部位。”最终,在小华的极力排斥下,男子终于走出电梯。小华:“我感觉特别难受,特别恶心,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到达一楼的小华赶紧联系老公。小华的老公:“我接到我老婆的电话,她说她在电梯里受到了别人的骚扰。”夫妻俩赶紧报了警,随后在楼道里一直寻找这名男子,最终在楼里还真的找到了这个小伙。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小伙子是90年的,民警通过讯问,他承认了自己的行为,目前已经被长安路派出所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