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16年最后一天,也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大家都沉浸在过节的喜庆氛围中,可服装店的店员小欣,一大早遇到的事让她很是生气。

  小欣:“我滴妈呀,这年头啥事儿都有,我早上来上班开门一看,咋成了个这了。”

  小欣是西安市咸宁路附近一家服装店的店员,今天早上开门营业的时候,发现墙上一片黑呼呼。

  小欣:“我刚开始以为是老板搞的元旦气氛,以为是涂鸦艺术品,可是一看这黑呼呼的,怪怪的,欣赏不来么。”

  印象中,涂鸦不应该是这样的呀?明摆着是有人恶作剧呀。

  经理:“就我们这一家被画了,我平时没和谁有啥纠纷呀。”

  小欣:“这那布子都擦不下来。”

  这么长一条街道,专门涂画了这一家店,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呐!好在店里装了监控,瞅瞅是谁干的?

  小欣:“昨天半夜2点多,这男的还带个帽子,就是他。”

  搞创作搞到人家墙上了,再说了,这涂鸦的一点儿也不艺术,还得劳烦保洁员师傅们清理墙面,这“新年礼物”送的也太不厚道了。

  小欣:“这都快过年了,我一看心里挺不舒服的,搞这种恶作剧有啥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