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最近这几天是日渐寒冷,所以在西安长安区的农家乐也很少有人问津,可是昨天(12月29日)深夜,西安公安长安分局的民警夜间巡逻盘查中却发现在一家农家乐里小鱼塘旁的小屋灯火通明,于是上前一探究竟。

  房间里烟雾缭绕,见到突如其来的民警,房间里的七名男子神色慌张,民警从麻将桌前的一名男子身上装着的零钱里发现了一小包冰毒,房间里还找到了几个吸食冰毒用的工具,随后,民警将房间里七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询问。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七名男子尿检呈阳性,其中一名还是在逃人员,被户县警方通缉。”

  于此同时,另一队在滦镇巡查的民警也发现了异常情况,一个大学校园旁的宾馆地下室有异常动静,通道口用杂物堵着,民警跨过杂物发现里面竟然是一个洗浴中心,这个洗浴中心如同洄龙镇,满屋的蒸汽和烫手的暖气就说明有人应该是刚刚仓皇离开。从洗浴中心到处安装的摄像头和奇怪的账目看,这家洗浴中心暗藏猫腻。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曹照海:“这个洗浴中心经我们查证应该是没有办理任何手续,而且也没有任何消防设施。”

  随后民警对这家暗藏猫腻的洗浴中心进行查封,记者了解到,新年临近,最近一段时间,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一直在进行“清扫家园”夜查行动,并采取异地用警的方式,打击犯罪行为,如果有群众发现违法行为可立即拨打110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