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菜地挖出一具男童尸体,无人识警方已展开调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 解志昌)高陵的郭师傅家菜地里,最近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小土堆,今天(12月5日)早上郭师傅挖开之后是吓了一大跳。

  郭师傅:“上面是玉米秆,我搬开之后把土挖开,是木板,木板下面是个人。”

  民警:“男孩大约五六岁左右,胸口有伤,鼻子有血。”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已经将现场处理完毕。填埋男孩的坑大约有三十公分深度,坑底铺了一层蓝色的塑料纸,有几身孩子的衣物和两双鞋,还有两块带血的纱布。郭师傅说这件事和之前的一些信息可以联系在一起。

  郭师傅:“一个礼拜前,我地里多了一堆土,还有一些轮胎印,我先没有在意。”

  因为平常没有车开到地里,所以郭师傅所说的轮胎印记,现在还是非常的明显。这辆车进入地里后,开到了最里侧,而且有着明显的掉头迹象。

  记者了解到,郭师傅家的这片菜地位置比较特殊,在邓家原村四组和九组之间,平常很少有人从这里经过,但是菜地却紧邻了好几条公路,可以说是位置偏僻,但是交通却四通八达。

  地里的轮胎印记和孩子有没有关联警方已经开始调查,究竟是谁家的孩子,附近村民并不知道。

  附近村民:“肯定不是附近的,并没有听说谁家找娃呢,也没听说谁家孩子出事。”

  男孩、外伤、衣物、血迹、简单的掩埋,这会是什么状况呢目前高陵警方已经调取周边路口监控,并开始对附近医疗机构展开走访,有知情者也可以和高陵警方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