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妞)延安市黄陵县去年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年轻女护士在下班回家途中离奇失踪。近日案件有了最新进展,警方也给我们记者披露了一些细节。

  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侦查员刘伟:“监控显示这个女受害人下班回家坐出租车到这个路口以后,下车然后紧接着这个路口就有一个男性尾随而去,通过巷子里面的监控发现一直尾随到巷子深处。”

  就在警方侦查期间,受害人的母亲在家门口的河边发现了受害人的上衣,而且上面还带有血迹,随后民警在对受害人家周边的村子以及住户进行排查的过程中,又摸出了一条重要线索。

  侦查员刘伟:“修理厂的一个修理工向我们反映出一个信息,他晚上在这个汽车修理厂上厕所的时候,听见一个年轻女生的声音略带哭腔,说你不要动我 你要啥我给你啥。”

  同时,民警也对被害人周围居住的重点人口,包括有作案前科等记录的重点人员进行了摸排。最终,一个姓于的前科人员成为了怀疑对象。

  侦查员刘伟:“之前因抢劫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刚刑满释放两个月,通过受害人上衣上的血迹进行比对和他比对上了。”

  最终,黄陵警方在宝鸡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