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玉龙) 今天(12月3日)早上八点多,西安雅荷南李鑫苑小区的一位业主在小区的地下室内突然发现,有一名小伙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知情者:“人就死在那了,死在地下室,120来看了一下就走了,尸体还在那。”

  随后,根据描述,记者寻遍整个雅荷南李鑫苑小区,最终在20号楼1单元的地下室内发现了死者。

  知情者:“身份证上显示97年,山阳人。”

  知情人士称小伙子在附近上班,就租住在该小区,早上发现时,随身携带的除了身份证还有两样东西。

  知情人:“服毒自杀,农药瓶还在上边,还有一封遗书,在身上。”

  记者了解到,小伙子随身携带的几样物品已经被警方带走,随后记者前往小区物业以及西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对于了解到的信息进行了核实。

  民警:“正在核实。”

  民警:“喝农药死的。”

  民警称,根据他们发现的身份证显示,小伙子的确为山阳县人,1997年出生,现场的留有写了半张纸的遗书,而其内容中反映出了家庭内部可能存在矛盾。

  民警称目前他们正在与其家人进行联系,对于事件的其他情况还将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