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任睿)张女士在西安一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有5年的时间了,各种各样的毕业生也招聘过不少。最近这两天,有位前来面试的小伙儿让她很是满意,已经打算和对方签合同了,可这位小伙儿的一个举动,让她和同事们决定放弃录用他,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10月24号下午两点多,张女士所在的公司安排了面试,其中,一名年轻的小伙子面试过后,竟然直接走到了女厕所的门口。

  张女士:“他进去之后停顿了一下,直接就冲到女卫生间去,直接就趴在那里偷看,里面的女同事,从缝隙里看到有只手,她就喊了一下,喊了一下这个男孩直接就走了。”

  当时,这名小伙子的奇怪举动引起了路过女同事的注意,监控画面中,这名路过女同事赶紧告知了张女士等人,最初,张女士也在想小伙儿很可能是走错了卫生间。

  张女士:“之后我是给他打了个电话,跟他沟通了一下,本来是已经确定他要入职的,侧面推敲了一下,他可能有些意识到了,意识到了他故意给我说,他是走错了,他拉了一下门,门是锁着的,就想看下有没有人,从监控画面中看,他压根儿就没有拉门,就停顿了一下,直接就趴那里了。”

  张女士说,这名小伙子当初面试的时候,她和部门主管都很是满意。

  张女士:“给人的感觉形象气质佳,谈吐不错,而且我们有英语水平的(要求),他这块儿也是非常不错的,能力对工作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但是人品是最重要的一点,先不说别的,人品就有很大的问题,可能还有其他的嗜好,肯定是没有办法继续在公司工作的。”

  在这也劝劝这位小伙子,如果真有什么误会的话,还是赶紧去公司解释一下,别因为这事儿丢了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