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近日,西安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将于11月10日在西安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为40余家事业单位招聘243名工作人员,其中市级医疗卫生岗位36名、区县医疗卫生岗位207名。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西安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者的相关学历、学位须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工作将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与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专场招聘会计划为西安急救中心、西安新城区区属医院等40余家事业单位招聘243名工作人员,其中市级医疗卫生岗位36名、区县医疗卫生岗位207名。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岗位工作职责及资格条件等,应聘者可登陆西安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也可直接电话咨询招聘单位。

  时间: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9:00-12:00。

  地点: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图书馆。具体地点:含光北路74号。

  政策咨询电话:029-8678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