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育才小区院子变“垃圾场”,一楼住户很难熬。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薛嘉茜 赵祎伟) 家住西安育才小区一楼的几位业主近一年都没过踏实,因为家门口原本好好的院子变成了垃圾场。

  记者:“我们来到了西安小寨附近的育才小区,我身后这个地方原本是小区的院子,可是大家现在再看,到处都是垃圾,都成了垃圾场了。”

  住户们说,原来这个院子很干净,去年十月份小区临街楼下开始铺设天然气管道,所以在小区院子加盖了一排砖墙,但管道铺好了,墙还留着,久而久之,小区一些业主就把这当成了自家后院,堆起了杂物,甚至还有些人把这里当成了垃圾场,随意丢弃垃圾,这让住在一楼的住户们,很头疼。

  育才小区住户:“风一挂土大的,而且木头的腐味,还有垃圾的臭味,让人都不敢开窗户。”

  随后,记者将这里的情况反映给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不定时的派人叮嘱小区住户不要随意丢弃和堆积垃圾,尽快让院子恢复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