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宝高速宝马追尾比亚迪,造成5人死亡包括两名儿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徐鑫) 昨天(10月16日)下午5点多,在西宝高速杨凌至扶风段就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追尾一辆比亚迪,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昨天下午5点多,西宝高速西安至宝鸡方向杨凌西至绛帐段,一辆甘肃牌照的宝马车追尾撞到一辆陕西牌照的比亚迪车,两辆车上分别乘坐了五人,现场被撞情形十分惨烈。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比亚迪被撞十分严重,车尾部分已经全部挤压至中间位置。接警后,杨凌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与扶风消防中队分别赶赴现场,共同展开救援。

  杨凌示范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指导员孙锴:“前车是一个比亚迪F0,基本处在由东往西高速路的中段,后车事故车是一个宝马车,在超车道上行驶。”

  随后,车祸五名伤者被送往就近的杨凌示范区医院进行抢救。比亚迪车内副驾驶与后排共4名乘客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

  杨凌示范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指导员孙锴:“我们采取的是液压扩张钳对挤压空间进行扩张,然后将遗体取出,因为挤压的比较严重,有些空隙液压钳无法进入,我们官兵用手扒开空隙,找到支点,一点一点扩张,取出(遗体)。”

  杨凌示范区医院急诊科主任魏功昌:“两名重伤,三名轻伤,都是男的,两名重伤在这里抢救,一名伤者经过抢救在神经外科做手术。一名抢救了2个多小时,最后没有抢救过来。”

  目前,另一重伤者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事故的具体原因宝鸡市高交大队西宝中队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