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北路发生了一起街头斗殴事件,有人被刀刺伤。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事发之后赶到了现场,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地上,背上已经被鲜血浸湿,地上也可以看到斑斑血迹。随后民警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男子躺在街边的门面房前,身体不时抖动。据围观的市民说,这名男子是在下午3点多发生的一起打架事件中受伤的。

  目击者:“打完后,三个人都在这里躺着,警察先到,然后救护车把人先运走了。三个人都被砍伤了。”

  知情者说,当时打架的一共四个人,其中有三人不同程度的受伤,有两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而这名流血较多的男子正在等待120急救车前来救治。

  5分钟后120赶到现场,120的急救人员对男子的后背进行一个紧急检查。经过简单包扎后,这名男子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

  目击者说,当时这四个人是从马路对面追打着跑过来的,在这家烟酒店门口突然动起了手。

  目击者:“当时我在玩手机,突然听到门口打架声,把我吓得没敢看。”

  目击者:“当时有拿刀的,有拿凳子的,那把刀的包装还在现场呢。”

  三名伤者目前都无生命危险,另一名参与斗殴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至于这起斗殴事件的具体原因,公安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