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67岁年华诞 大唐芙行国庆升旗仪式

 

  西安网讯 (记者 徐旻禾) 十月一日,九州方圆,普天同庆,上午,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紫云楼北广场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岁华诞,67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的热心市民及300余名景区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大家精神饱满,喜气洋洋地站立在紫云楼北广场前。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口令,三名升旗手踏着整齐步伐,伴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清晨第一轮朝阳缓缓升起,所有人精神抖擞,心潮澎湃,齐声唱起国歌,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共同祝福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大唐芙蓉园景区党支部书记刘著荣告诉记者:“每年国庆,大唐芙蓉园景区都坚持举行升旗仪式,意在激发干部员工爱国爱企的激情,增强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凝聚力。同时,也向广大市民传递一种爱国情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为国庆节增添了一份喜气。游客们也纷纷与景区内悬挂的国旗合影留念。这一刻,浓浓的爱国情传递四面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