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们节目持续关注西安一位民警借车不还的事,节目播出后又有人说他们也被这位民警坑了,民警借车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惊人的事情。

  刘先生:“我是7月28号,把车借给一个朋友,当初说两三天就还,直到现在都没还。”

  刘先生说借车不还的是一名姓赵的民警,虽说双方后来协商解决此事,但又有人说他也中了民警赵某的招。

  吴先生:“我昨天看到你们节目里边那个民警,怎么这么巧,也开了我一辆奥迪A6车,在去年12月9号,我想着都认识,结果他一直不还。”

  赵某:“我给你赔个车,给你重买个车吧,就当我买了好吧。”

  借车不归还,遇上这样的民警车主说他们头都大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又有几位市民求助,说民警赵某借车的事只是冰山一角,赵某还欠下了巨额借款。

  沈女士:“借了我30万元,2014年借的。”

  韩先生:“姓赵的警官从2014年7月到9月底,共借了我37万元,分三次拿的。”

  韩先生说他和民警赵某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赵某说他有急事需要借钱,给韩先生当面开了支票,说取款时间一到韩先生就可以拿着支票到银行取钱,可最后韩先生发现这两张都是空头支票,连一分钱都取不到。

  韩先生:“后来我追他要账呢,他说把一套房子押给我,我再给他些时间,结果我拿着房产证去当地一查,这个房产证是假证,结果有这个地址,没有这个房子。”

  从此韩先生追着一名正式的人民警察,开始了讨债之路。虽说民警赵某多次给韩先生写了还款承诺书,但最后都是迟迟不还钱。

  韩先生:“当初借钱时想他是个人民警察,我就很相信他,现在对这个警察感觉,我们都上当了,受骗了。”

  沈女士:“我觉得赵某太不讲信用了,他借钱的时候说两个月或者一个月还钱,到现在都欠钱两年了。”

  韩先生:“从2014年10月份,我先到分局去找他们领导,领导也很头疼这事,领导问欠我多钱,说欠我的钱比较少,现在50万元以上的赵某都不知道能欠多少人。”

  真的是这样吗?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有位张先生赶了过来,说民警赵某借了韩先生和沈女士一共67万元,和欠他的钱比起来只是个零头。

  张先生:“欠我140万元,这是借条,还有37万元没有打借条,2012年欠钱到现在了。”

  随后,又有人拿出了一张80万元的借条,加上现场看到的其他借条,民警赵某的借款金额竟然多达324万元。债主心急如焚,拨通了民警赵某的电话。

  民警赵某VS债主:“我现在在分局谈话呢,我完了给你说,现在要把我关禁闭了,完了给你说,我完了给你说吧,大姐。 ”

  那么,作为公安灞桥分局的正式民警,赵某为什么要到处借车借钱,他借的巨额欠款到底用在哪里,赵某什么时候才能兑现这些久拖不还的欠条呢?债主们都企盼着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和灞桥分局调查清楚后,给大家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