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姜悦 周建龙)昨天(9月1日)下午五点多,正值下班高峰期,但却在长安北路人行道上,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

  “下班路过陕西高速大厦门口,见一男子流了好多血躺在路边,行凶者被众多市民按倒在地”。从网友发的这条微博上,可以看到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受伤的这名男子手捂着肚子躺在地上,身上满是血,不远处还扔着一个皮包,周围围满了群众,警察、120都已经赶到现场。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位目击者给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况。

  目击者:“我五点半接班,刚一接班就看到了。捅的时候从这边往那边跑呢,过来的时候身上已经捅了几刀了,反正身上基本上全是血。”

  目击者说当时被捅的这名男子还试图跑到银行里求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撑住倒在了地上。

  目击者:“那人从那边往过跑呢,跑到银行这,推这个门没有推动,又跑到那边去了,倒到那边了。”

  记者:“你大概给我指一下(倒下的)位置,是车站那吗。”

  目击者:“对。”

  目击者说,捅人者和被捅者都是男性,年纪都不大。而事发时,也并没有发生言语冲突。

  目击者:“啥都没说,光捅呢。”

  记者:“那个人拿的那个刀大概是什么样的?”

  目击者:“这么,弹簧刀。”

  晚上八点多,当记者来到事发地,长安北路上的陕西高速大厦楼下时,警方还在勘察现场了解情况。随后,记者来到了收治伤者的红会医院,医生告诉我们伤者身上有多处刀伤,分别在头、脖子、胸腹、背部、还有胳膊和胯部,因为送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经过全力抢救,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长安路派出所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