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像同龄人一样,背着新书包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但西安市临潼区三岁九个月大的男孩哲哲,却只能躺在病床了,两天前发生的一场意外,让他失去了太多。哲哲舅妈杜喜娜:本来娃今天是要上学的,名都报好了, 衣服书包呀什么我们全都整理好了。 今天本来是开学的日子,娃现在却躺在医院里 。病房外,孩子的哭喊声让人听着心疼。左腿膝关节以下的肢体已经遗失,经过残端修整,麻药过后钻心的疼,让这个只有三岁九个月的男孩哲哲痛苦不堪。妈妈一直握着孩子的手,陪在他身边,哲哲还不知道,最爱的爸爸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哲哲舅妈杜喜娜:我去的时候就看到他一个人躺到那 那么年轻的一个生命 说没就没了 前一天还跟我开玩笑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 我都没来得及看他最后一眼喊了两声哲哲 , 结果大人还在车厢里压着呢。 伤口的疼让哲哲不停在哭喊,哭累了,躺在妈妈怀里,才能稍微安静一会。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骨科主治医师 闫康:他以后面临的问题,一个是肢体长度到底能保多长的问题, 这需要后面再去评估这个伤口。对小孩来说, 肢体保留越长之后可以做假肢 ,他以后的功能可能会相对好一些 。 后期的手术治疗费至少要花费十几万元,现在,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只有哲哲妈妈靠打工挣来的每月两千多块钱。陈雨泽妈妈张巧:我现在不管花多钱就是能够治好我娃就可以了。病房里,妈妈在给哲哲擦眼泪,自己的眼泪却总是止不住。家人说,哲哲不哭,你是男子汉,以后还要保护妈妈。我们不敢想象,这个只有三岁九个月大的孩子,要如何承受发生的这一切,只希望,他跟妈妈,能坚强,也希望电视机前的您能伸出援手,帮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哲哲家人联系方式:1510290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