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家出门,叫网约车是很常见的事儿,西安的张女士平时也喜欢叫车,不过她不是自己坐车,而是叫车送货。

  张女士是做蛋糕生意的,8月19号下午六点多,她在西安玉祥门附近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给客人送蛋糕。

  张女士:“送货员把蛋糕放在副驾驶了。”

  张女士说,在派送量大的时候,她经常这么做。以往都很顺利,没出过什么岔子。

  张女士:“那天到八点多客人说还没收到,我就给司机打电话,但是打不通。”

  这下张女士急了,据她说,这个丢失的蛋糕很特别,因为盒子里面还装了一枚戒指。

  张女士:“客人要送给女朋友的,我们放到蛋糕盒子里面了。”

  蛋糕事小,戒指事大,东西到底去哪儿了?张女士一而再再而三地尝试与当时的司机联系。

  张女士:“用我的电话一直打不通,用别人的打说两句就挂了。”

  得不到车主的答复,张女士已经向滴滴客服投诉。昨天下午,张女士再次尝试拨打司机的电话,这回终于有了回音。

  司机:“蛋糕丢了,当时又接了一单拼车。”

  终于跟司机对话,蛋糕的着落也总算有个说法。但当时叫车的时候张女士并没有跟司机透露里面有贵重物品。

  司机:“你又没给我说有戒指,现在这是怎么回事儿啊,蛋糕一百多块钱我可以赔。”

  司机的话让张女士无从辩驳,因为当时确实是自己大意了。

  张女士::“从来没出过问题,以后真是不敢这样了。”

  张女士说,放在蛋糕盒里的是一枚银饰对戒,价格不到1000元钱,给客人弄丢了,她得负责赔偿,目前她准备跟司机进一步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