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西安东关正街附近的许女士办了永琪美容美发东关正街店的储值消费卡,然而最近这家店却悄无声息的关了门,这一下许女士心里没了底,卡里的余额该咋使用?

  许女士:“去年我在西安东关正街店,办了张永琪的美发卡,大概充值了2000多,卡里现在余额大概还有四百七十多块钱。”

  在这家店理发离家近,而且办张卡也图省事,许女士就一直在这里消费,但是最近这家店却不太对劲。

  许女士:“半个月前突然发现,这家店贴的是此房出租的单子,起码会员的话,办卡的时候,说得很好,但是关门时或转让时,要给我们通知到。”

  悄无声息的离开,也没留下具体店方的联系方式,许女士难以理解,况且这卡上余额又该咋办,许女士更是没底。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注意到,就在这家店铺的门上贴有告示表明,由于该店合同到期,暂停营业,会员可持卡至以下永琪任何门店正常消费,不过许女士就近选择了位于解放路的万达店去理发,偏偏碰了一鼻子的灰。

  许女士:“解放路万达店去了,告知说余额不能用,因为我把钱交到了(东关正街店),除非我再充值500元才能再次消费。”

  同时,许女士表示,这几天她一直给永琪西安客服打电话,但无人接听。

  今天,记者再次拨打了永琪西安客服的电话。

  永琪西安客服人员:“(东关正街店关门)决定太突然了,客人有些手机号知道的也不全,一部分留号码的就给通知了,这许女士,卡上余额还有473。”

  记者:“ 万达店说不能用。”

  永琪西安客服人员:“可以用,可以用,我给那边沟通好了。”

  为了证实究竟此卡能否在解放路万达店继续使用,记者和许女士又再次致电永琪美容美发西安解放路万达店。

  解放路万达店工作人员:“你是一张三点八折的卡,在我们这边可以用,还剩四百多。”

  记者:“ 没有什么附加条件?”

  解放路万达店工作人员:“没有,持卡过来消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