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竞聘流程以及多轮洽谈沟通,由中建投、中文投、长江传媒组成的竞聘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将与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组建全新的陕西卫视运营公司。

  在全国电视产业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机遇与挑战并存,为增强自身的传播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陕西广播电视台欲戮力创新,图破局而出,在2016年1月11日发布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频率、频道运营团队竞聘工作办法》,面向社会公开竞聘频率、频道运营团队。

  此次公开竞聘引起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与讨论,覆盖全国9亿人口的陕西卫视,更成为此次大家关注的焦点。国内多家顶级传媒机构参与了此次陕西卫视联合运营团队的“争夺战”,其中包括灿星、中建投、中文投、长江传媒、环球广电、中视丰德等机构。

  通过严格、规范的竞聘流程以及多轮洽谈沟通,最终确定由中建投、中文投、长江传媒组成的竞聘团队与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组建全新的陕西卫视运营公司。

  此次组团竞聘、联手市场资本共同打造陕西卫视,将打破现有体制机制束缚,充分利用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各自发挥在平台、内容、广告、营销等方面的优势,联手把陕西卫视打造成为西部强势卫视。这既是陕西广电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陕西卫视的一个全新起点。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