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点左右,在咸阳市渭阳东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拦腰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轿车上的三人当场死亡,其中还有一名9岁女童,车祸现场非常惨烈。

  《都市热线》记者了解到,当时车祸发生的时间并不是太晚,所以现场有很多目击者用手机记录了这起悲剧。

  事发后,因为黑色小轿车内有人员被困,所以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对被困人员进行了施救。

  咸阳消防咸红中队副中队长张凯:“我们赶到现场时,一辆渣土车拦腰撞上一辆黑色轿车,现场比较惨烈,小轿车一半已经撞没了,我们第一时间用破拆工具把被困女孩救出。”

  但遗憾的是,小女孩已经停止了呼吸,今天,当《都市热线》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但在路面上依旧残留着大片血迹和不少玻璃残渣。

  目击者:“当时是这样子,黑车转弯呢,两辆车撞在一起了。”

  目击者:“轿车上的两个抬出来就不行了,小女孩还困在车上。”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说,当时渣土车上并没有满载,而且两车相撞后,车体已经互相嵌入,是通过吊车牵引后才分开的。而在现场也没有发现明显的刹车痕迹。

  咸阳交警支队渭城大队事故处理室主任董璇:“两辆车是相向而行,事故导致了三人现场死亡,目前已经控制了渣土车司机,对司机进行了抽血化验,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董主任说,事故中死亡的三人并不是亲属关系,而两名男性死者的户籍显示地为蒲城和铜川,事故中丧生的小女孩是咸阳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