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西安一年轻小伙儿命殒宾馆 民警:已排除他杀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王进)今天(11月14日)中午大约12点,在西安市三爻村一家宾馆三楼的一个房间内,一名年轻的小伙子,被人发现死在了里面,警方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

  事发地就位于西安市南郊三爻村,一家名叫洁雅的小宾馆301号房,记者赶到的时候,负责调查这件事的西安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已经将现场封锁起来,通过询问宾馆老板,记者得知死者为一名男性,是这家宾馆的租客。

  宾馆老板回忆说,死者是10月31号入住进他们宾馆的,平时都是一个人居住,最近一次见到死者,还是在昨天傍晚的时候,所以对于这起事件,宾馆老板直言非常突然。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的房间内有明显的酒气,而且房内还散落着打开的白酒瓶,根据警方的现场勘查,尚不能确定死者的死因是否与饮酒有关,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起事件已经暂时排除他杀的可能。

  辖区派出所民警:“刑警队看过了,目前没有外伤,所以还要进一步调查,已经排除他杀了。”

  截至下午三点钟,记者离开现场的时候,现场的勘察仍在继续,而死者的具体死因,仍有待于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