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中的小超超。病房中的小超超。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马芳)今年4月份,《都市热线》报道了坚强乐观的10岁男孩小超超,患了白血病为了省钱,做手术都不愿意打麻药的事,收到了社会各界捐款8000余元。而现在,更好的消息传来了,小超超找到了配型的干细胞,也成功做了手术。

  可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做完了移植手术,一切都好了的时候,医生表示,超超还要在移植仓里住50多天才能出来,而在移植仓里,一天的花费就是3000多元。

  为了筹钱,家人想尽了能想的所有办法。因为每献一次血就能得到医院3000元的补偿,超超父亲在西安和江苏两地都献血,直到医生说他的血已经不符合要求。

  现在超超还处在排异期,如果没有八九万的后续治疗费用,前面花的50多万就前功尽弃了。

  超超爸爸说,只要能出来,农合报销能给报六七万,可就这样,还差着三万块钱。只要三万,小超超的生命,就能迎来新的一天,希望大家再次伸出援手,帮帮这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