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初三男生上学途中走失

  如果不出意外,此时的小杰(化名)应该在学校开始紧张的备考。然而3天过去了,他都没有出现在学校,“儿子去了哪?”成了贺师傅夫妇眼下最担忧的事。

  小杰14岁,曾在西安电子科技中学上初中。今年9月,他升初三,为了备战中考,便选择了一家私人补习学校。

  补习学校8月16日开学,他住校,只有周末可以回家。8月30日,星期日,是小杰从家返校的日子,平时,每次放假或者返校,都由贺师傅开车送,那天,贺师傅临时有事,便让儿子独自走。

  他家住在灞桥张洪寨村,距离南郊电视塔附近的补习学校30多公里。先乘坐910公交车到南门,再转地铁。

  下午3点,小杰离开家。临走前,奶奶塞给他30元当路费,并嘱咐他注意安全。到了晚上8点,贺师傅接到小杰老师的电话,“你儿子怎么还没有来?”

  这一个电话,让贺师傅乱了手脚,意识到孩子可能是走失了,贺师傅全家出动寻找。他说,孩子没有手机,也没有身份证,且口袋里只有30元,应该去不了太远的地方。

  昨天,在儿子失联3天后,贺师傅仍在西安的大街小巷到处寻找。贺师傅说,儿子平时学习不错,性格比较内向,话不多,很乖,与同学的关系相处很好,很少接触网络游戏。目前,贺师傅已向公安机关报警,他告诉记者,小杰出走时,身着橘红色短袖,蓝色牛仔裤,背着一个灰色的书包。如果有谁见过他,请拨打本报热线965369。 (编辑:wsx0009)

  文/图 本报记者宋雨 实习生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