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陕西省委宣传部专题安排部署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相关宣传工作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赵波)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纪念活动的安排意见,7月31日,省委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纪念活动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扎实贯彻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夯实责任,确保效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握好宣传报道的时、度、 效,做到日常报道持续广泛,重点报道精彩纷呈,营造浓的厚舆论氛围;要严把创作导向,加强内容策划,加大制作力度,广泛宣传推介和展映展播相关文艺作品, 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要组织好群众性主题纪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纪念活动有序有效推进。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斌、副部长钟顺虎及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各市委宣传部、省级各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