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欣闻你公司荣列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第416位,不仅是我省继延长石油集团后第二家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更是我国西部地区首家世界500强煤炭企业。这是陕西煤化集团公司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也是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省委、省政府特向你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你们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调整产业结构,深化企业改革,坚定不移地实施“以煤炭开发为基础,以煤化工为主导,相关多元互补发展”的战略,销售收入、利税贡献迅速增长,实现了跨越发展,为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树立了榜样。

  进入世界企业500强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希望你们继续秉持“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切实推进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国内外市场、资源,以大项目、大园区建设为主体,以科技、金融、物流为支撑,围绕煤炭搞转化,围绕转化上规模,围绕规模促升级,积极探索煤炭高效绿色开采、综合利用、清洁转化的创新发展道路,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5年7月27日

  (编辑:wsx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