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田涯)7月25日下午,陕西百姓业余足球赛在省体育场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易联电子队3:2 逆转夺冠热门蔡伦纸业队夺得冠军。

省内最为“高大上”的民间足球赛落下帷幕

本届百姓业余足球赛由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足球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场、体育之窗文化传播(陕西)有限公司承办。由于主办方具有官方性质,而承办方又 是国足的合作伙伴,因此本项赛事堪称陕西最为“高大上“的民间足球联赛。无论裁判员队伍,还是比赛场地也都达到了顶级水平。半决赛与决赛的场地选择在省体 育场进行,更是让省内众多草根足球运动员体验了一把国足主场的比赛氛围。决赛当日正值入伏天气,不少球迷冒着酷暑来到省体育场,为球员加油助威,更是凸显 西安金牌球市的魅力。

易联电子逆转夺冠 下届比赛将在全省开展

本届赛事从5月16日打响以来,经过16支球队激烈鏖战,最终,蔡伦纸业与易联电子成功杀入决赛。决赛当日下午正值入伏,高温天气考验双方队员竞技实力的 同时,对到场的观众也是“烤“验。开赛不久,蔡伦纸业就以一记“世界波”任意球破门。而随后的比赛出乎所有人预料,易联电子在上、下半场内连入3球,奠定 了夺冠的优势。夺冠热门蔡伦纸业队在面对落后的局面也是不言放弃,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1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1,易联电子夺得本届赛事冠军的同时也将2 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赛后,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分肯定了双方球员在高温酷暑面前的精神面貌,同时对本届赛事的举办也大加赞赏,参与比赛的16支球队打 出了陕西省最高水平的民间业余足球水平。谈及下届比赛张继学表示,明年联赛将扩大参赛队伍的选拔范围,计划将在4个地市选出8支队伍、西安市选拔8支队 伍,最终将有16支队伍参与进来,争夺下届陕西百姓业余足球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