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殿钟杨殿钟
张印寿张印寿

  6月25日下午,西安市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全委会确认了给予杨殿钟、张印寿开除党籍的处分。

  西安市委原常委杨殿钟 被省检察院开除党籍依法逮捕

  杨殿钟,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曾担任西安市雁塔区区长、区委书记,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西安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等职务。

  去年11月,杨殿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2015年4月23日,陕西省纪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殿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西安环保局原局长张印寿被双开 纪委进行立案审查

  张印寿,1962年5 月出生,陕西铜川人,研究生学历。

  曾担任周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县委书记;西安市环保局局长等职务。

  张印寿(今年2月已因涉嫌受贿罪被捕)担任周至县长、县委书记期间,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