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健身这项运动是越来越火,它逐渐也成为了大伙锻炼身体的重要选择之一,而6月11日,就有上百名健身爱好者是在古城西安为大伙上演了肌肉大战。

  这肌肉!这体型!怪不得能让现场的女粉丝尖叫不已。

  可别忘了健身不只是男人的运动,女同胞们那比起来也是巾帼不让须眉。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些型男们型女们可都不是专业的比赛选手,而他们都只是健身爱好者。

  健身爱好者:“我就用我业余的时间练练这个,也就差不多两年的时间,练这个最大的收获我觉得是出去可以自己保护自己。”

  而整晚最吸引大伙眼球的要数一位从宝鸡专程赶来参赛的52岁大叔惠师傅,他这一上场,直接是惊呆了场下的观众们。

  惠师傅说他练成这一身肌肉仅仅只用了八个多月的时间,而说到他为何会选择健身原因时,他只说了两个字“较劲”。

  惠师傅:“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健美比赛,都是年轻人的天下,我就不相信我们年龄大的人练不成这个。”